2011年1月9日 星期日

圣诞礼物----小托




这是我为我的小主人而作的圣诞礼物。因为她是新人,对她还不太认识,只觉得她应该是个年轻的小姐,所以我选了这块有拼接风的棉麻。有粉色,有褐色,有格子,有点点,有蕾丝。有草莓。。。,再拼接素色棉麻,不会太成熟也不会太可爱,她应该会喜欢吧???
内里我也用了素色棉麻,做了一个拉链口袋,一个贴式口袋,还加了一个扣环,好让小主人挂钥匙,口袋我做了这样的设计,那如果包包里放了蛮多的东西时,还是能够扣上。







这是我的“B计划”,在拼布交流会的留言上看到小主人原来很喜欢Snopy,于是我加做了一个Snopy的小笔袋,那万一小主人不喜欢大的那个包,那。。。小的这个该错不了吧。哈哈





这是我第一次缝托特包,不完美,希望小主人不嫌弃*-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