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

圣诞礼物--小托




内里用了红格子,有一个蕾丝开放口袋








来了。。。来了。。。
叮叮当。。。叮叮当。。。铃声多响亮。。。
红衣红帽人,白发白胡须,圣诞老公公,送来礼物一包。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哈哈,我终于收到了小天使的礼物了。

包包的表布用了大波点和小波点的布,包包的内里配了小红格子布,我很喜欢。包里面还做了一个小袋子,还加上了蕾丝呢。

小天使真的很有创意和好有心思,做了一个双编的麻花提手,好特别。小天使还很贴心的手绣了一个心形的雪花挂饰,白雪飘飘。。。有圣诞节的气氛哦,真的要谢谢她呢。

包包的车工很工整,看来小天使的功力不错喔。
来来来,大家来猜猜看我的小天使是何方神圣呢?

2 則留言:

  1. 不用猜啦! 我就是他的小主人- "金鱼一个"
    我的初包与心都奉献于你~~
    新年快乐!!
    我还没给自己缝过这样大的托包呢, 这是我今年的第一个目标,
    来给我加油!(因为我很懒惰,给自己的终是迟迟都不动手。):P

    回覆刪除
  2. Goldfish,
    新年快乐!!谢谢你的"心",接住了。。。*-*
    我也是第一次缝托特包,也没给自己缝过大包包,我们一起加油吧!

    回覆刪除